爆笑鬼洗
爆笑鬼洗

爆笑鬼洗:爆笑鬼洗 夜市老闆自畫搞烏龍


爆笑鬼洗
爆笑鬼洗爆笑鬼洗 夜市老闆自畫搞烏龍

強調以純手工的古典刷洗技術製作的鬼洗牛仔褲,獲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這會兒卻鬧個爆笑的誤會,有民眾在台東逛夜市,看到老闆彩繪扇子,要求繪製鬼洗系列的鬼頭圖樣,沒想到老闆卻發揮自己的創意,畫成一個鬼蹲坐在地上洗牛仔褲爆笑鬼洗,擺了個大烏龍,但爆笑鬼洗可愛的圖樣被PO上網,爆笑鬼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爆笑鬼洗:成品卻讓客人看的哈哈大笑


爆笑鬼洗
爆笑鬼洗爆笑鬼洗 夜市老闆自畫搞烏龍

爆笑鬼洗拿著畫筆,不到20分鐘時間,爆笑鬼洗作品完成,在台東夜市擺攤的謝立聖,專門在扇子上繪畫創作,上禮拜碰上客人指名,畫出鬼洗牛仔褲的圖樣,讓他鬧個大誤會,原來一開始他不清楚什麼是鬼洗,客人解釋就是要有個很兇的鬼頭,是牛仔褲知名品牌,很常見,還要求要寫上字樣,老闆硬著頭皮接下這CASE,但爆笑鬼洗成品卻讓客人看的哈哈大笑。

爆笑鬼洗:後面還有地藏王菩薩監視


爆笑鬼洗旁邊寫著鬼洗牛仔褲,畫面是一個鬼蹲坐在地上鬼洗牛仔褲,後面還有地藏王菩薩監視,超可愛,老闆直接從字面發揮創意。夜市攤商謝立聖:「(客人)他拿到 笑的很大聲,然後說你們台東人都這麼幽默嗎,我回家之後就去上網搜尋,我發現我錯的天差地遠,滿糗的。」

爆笑鬼洗:鬼洗其實是日本方言


爆笑鬼洗
爆笑鬼洗爆笑鬼洗 夜市老闆自畫搞烏龍

鬼洗其實是日本方言,鬼表示大師,強調牛仔褲完全純手工以古典技法製作,搭配鬼頭圖樣,每件刷白獨一無二,獲得不少民眾喜愛,跟正版的比一比,正版鬼頭獠牙嚴肅,夜市版爆笑鬼洗則走Q版路線。民眾:「老闆真的滿有創意的啊,因為他針對字去做解析,對,我覺得滿不錯的。」

爆笑鬼洗: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爆笑鬼洗照片一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還建議把爆笑鬼洗圖樣送到牛仔褲總公司,搞不好能成為設計師,烏龍老闆誤打誤撞,爆笑鬼洗意外成為話題焦點。

爆笑鬼洗:爆笑鬼洗 相關影片


爆笑鬼洗爆笑鬼洗



爆笑鬼洗爆笑鬼洗 夜市老闆自畫搞烏龍
〈獨家〉不懂「鬼洗」 夜市老闆自畫搞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