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IZO
SUGIZO

SUGIZO:丁小芹戀 SUGIZO


SUGIZO
SUGIZO丁小芹戀 SUGIZO

SUGIZO是一位日本的音樂製作人兼創作歌手。SUGIZO目前擔任X JAPAN和LUNA SEA的吉他及弦樂演奏。SUGIZO本名杉原康弘,SUGIZO曾二度改名;SUGIZO第一次改為杉原悠,SUGIZO現在為杉原有音。SUGIZO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秦野市,神奈川縣立伊勢原高中畢業。身高175cm、血型O型。


SUGIZO:與女星丁小芹爆出戀情


月之海吉他手SUGIZO與女星丁小芹爆出戀情,22日SUGIZO透過公司聲明,兩人確實戀情ing,昨(23)日丁小芹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承兩人已交往兩年。

SUGIZO
SUGIZO丁小芹戀 SUGIZO

SUGIZO:SUGIZO會偷偷學習中文


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小芹於受訪時透露,SUGIZO相當貼心,SUGIZO會偷偷學習中文給她(丁小芹)驚喜,她欣賞他在工作上要求完美,與SUGIZO曾因工作有頻繁接觸,產生好感,萌發戀情。丁小芹還表示,SUGIZO已見過雙方家長,對於婚姻,丁小芹表示「順其自然」。

SUGIZO
SUGIZO丁小芹戀 SUGIZO



SUGIZO:SUGIZO認了與丁小芹熱戀ing


媒體報導,X-JAPAN、月之海吉他手SUGIZO(41歲)日前來台表演,出入丁小芹(32歲)香閨被爆戀情,雙方原都不願承認交往,但22日SUGIZO卻透過公司聲明,希望外界給兩人空間,共創美好未來,SUGIZO等於間接認了戀情。據中國時報報導,丁小芹受訪時沒有否認但面有難色,隨後又表示「尊重男生聲明稿的內容」,稱一切要順其自然。

SUGIZO:SUGIZO 情史豐富


據報導,傳SUGIZO情史豐富,還有爆料指稱他女友眾多,桃花旺盛,丁小芹只是其中之一。SUGIZO是個單親爸爸,育有1個15歲女兒Luna,當年前女友徐若瑄則跟Luna相處得很不錯。據悉兩人當初因為Makiyo認識,2年多前開始交往,丁小芹則是3年前與孫協志分手。

SUGIZO:SUGIZO 透過Makiyo介紹才開始交往


據報導,對於與SUGIZO的感情關係,丁小芹回應:我們認識很久了,現階段就順其自然吧!外傳2人是透過Makiyo介紹才開始交往,被指是「中間人」的Makiyo表示,SUGIZO是姊姊的朋友,大家會出去玩,也有工作上的合作,至於他跟丁小芹的感情問題,Makiyo低調回應,「我想他跟小芹都是大人了,他們會自己處理好的。」,避談好友情事細節。

SUGIZO
丁小芹戀 SUGIZO
全文網址: 丁小芹戀SUGIZO 交往已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