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陳奕迅
AV陳奕迅

AV陳奕迅


AV陳奕迅:AV陳奕迅 真的好像啊


AV陳奕迅
AV陳奕迅

香港天王 陳奕迅 (Eason)亦驚現 AV陳奕迅!日前網上流傳一張 AV 截圖(AV陳奕迅),相中男女正在激情擁吻,雖然他們的身體部位被打格,但樣貌仍清晰可見,而相中男主角(AV陳奕迅)竟然長得頗似 陳奕迅 ,不少網友見到後大驚,紛紛在微博瘋傳AV陳奕迅,就連 陳奕迅 好友余文樂看到AV陳奕迅照片後亦深表認同:「哈哈, AV陳奕迅 真的好像啊!」


AV陳奕迅:AV陳奕迅 陳奕迅驚現疑似AV男


日本 AV 男優東尼大木因貌似台灣天王周杰倫而聲名大噪,想不到近日連香港天王 陳奕迅 (Eason)亦驚現 AV陳奕迅!日前網上流傳一張 AV陳奕迅截圖,相中男女正在激情擁吻,雖然他們的身體部位被打格,但樣貌仍清晰可見,而相中男主角AV陳奕迅竟然長得頗似 陳奕迅 ,不少網友見到後大驚,紛紛在微博瘋傳AV陳奕迅,就連 陳奕迅 好友余文樂看到AV陳奕迅照片後亦深表認同:「哈哈, AV陳奕迅 真的好像啊!」

AV陳奕迅
AV陳奕迅

AV陳奕迅:AV陳奕迅 AV 男優的明星臉


陳奕迅 (Eason)在內地越來越受歡迎,早前更與偶像王菲孖住上春晚合唱"因為愛情",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載一張 AV陳奕迅截圖,相中AV陳奕迅男優與 陳奕迅 的外貌極為相似,不少網友都表示認同,AV陳奕迅男優的明星臉繼言承旭、周杰倫和吳尊後又添一員。

AV陳奕迅
AV陳奕迅

AV陳奕迅:AV陳奕迅 不少網友都表示認同


陳奕迅 早前入院做韌帶手術,為與王菲合唱,他在春晚不惜撐着枴杖表演。不過新年流流,有內地網友卻在網上為 陳奕迅 「贈興」,在微博上載一張估計是日本 AV陳奕迅 的截圖,並指圖中正在與女優激吻的AV陳奕迅男優樣貌極似 陳奕迅 ,該圖只拍到 AV陳奕迅的側面,但的確十分像 陳奕迅 ,難怪不少網友都表示認同。

AV陳奕迅:AV陳奕迅 不雅照的傳聞


除了 AV陳奕迅 外, 其實有不少男藝人因貌似一些不知名的日本 AV 男優,而被傳流出不雅照的傳聞。去年言承旭與吳尊被指有淫照曝光,貌似言承旭的男優張開雙腿的照片流出後,言承旭幽默回應:「身材還不錯啊!」

AV陳奕迅:AV陳奕迅 相關影片



AV陳奕迅
AV陳奕迅



AV陳奕迅:AV陳奕迅 東尼激似周杰倫


而與吳尊相似的男優則是日本的GAY VIDEO男優,有指他十分受同志歡迎。而貌似周杰倫的 AV 男優東尼大木,甚至有日本周杰倫之稱,更有不少網友將他的片段與周杰倫的歌剪成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