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ELVA微電影【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 金牌大風斥資千萬幫她拍攝微電影【蕭亞軒一百分的吻】1月6號首播第1集,ELVA與王柏傑血淋淋詮釋姐弟戀與一夜情,蕭亞軒一百分的吻挑戰都會愛情的禁忌話題果然引起不少迴響,蕭亞軒一百分的吻首播當日就創下共計高達43萬驚人點閱率,蕭亞軒一百分的吻網站更因為瞬間湧入大量使用者,造成系統無法如時上線,可見眾所期待天后ELVA的首部微電影蕭亞軒一百分的吻吸〝睛〞指數超級高!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相關資訊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微 電影邀來4位演技派卡司:王伯傑、鐘鎮濤、楊謹華跟Sunny王陽明演出,片名取為【蕭亞軒一百分的吻】顧名思義就代表ELVA會吻遍4位演員,所以簽唱 會上不免俗的要她就「吻的技巧」與「吻的感覺」為合作過的楊祐寧、王柏傑、鐘鎮濤、好姐妹楊謹華、王陽明及好友羅志祥打分數,現場只見ELVA苦笑拿著 100分、60分與0分的牌子不知所措,她直呼:「公司是整我嗎?為什麼100分的牌子只有1個,不及格甚至是0分的分數牌是要我怎麼給啦?」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她巧妙推給歌迷:「你們覺得誰是100分?」最後她因跟祐祐互吻時間最久,所以給他滿分,主持人故意把滿分牌貼在王陽明臉上,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一)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她說:「你很無聊耶!」現場媒體逼問她覺得王陽明吻技分數如何?
她先是說:「我不知道怎麼打啦!」後來笑說:「當然有及格啊!」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連結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二)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簽 唱會現場請到讓ELVA的1歲的姪子Kingston J意外現身,ELVA驚喜尖叫:「怎麼沒人告訴我!」她立刻飛撲上前抱他,下跪索吻,她幻想自己是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抱起10公斤 的Kingston站姿超時尚,但其實她手超抖,ELVA說:「Kingston在我的微博上人氣超高!只要PO他照片轉發人數就超多,是票房保證!」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三)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ELVA 透露,因為Kingston出生前晚他的弟妹夢到過世的母親,經ELVA與弟弟討論後決定紀念傳承母親的英文名字Julie,姪子才取名Kingston J。眾所皆知ELVA超級疼姪子,對他預算無上限,除了愛穿〝姑子裝〞帶Kingston逛街,上星期正是Kingston滿周歲抓周,身為姑姑的她還特 地排開晚上通告,買了純銀項鍊當禮物,但她自爆與姪子相處時間若超過30分鐘就會束手無策,她笑說:「做母親的太偉大,我現在只能先玩玩別人的孩子就 好。」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蕭亞軒一百分的吻 (四 - 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