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北大才子賣豬肉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講學

豬肉 屠夫學校 賣肉才子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北大才子賣豬肉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講學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中國一名北京大學中文系畢業的45歲男子陸步軒,因為擁有高學歷卻在長安市區開設「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賣肉,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2003年經媒體報導而出名。這個月底,陸步軒接獲廣東省廣周「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邀請,將帶著他花了4個月的時間撰寫而成的《豬肉營銷學》講義,出任講師的工作。現在一年可以賺到人民幣20萬元(約台幣95萬元)的他,自己已經計劃要也要開設一所「屠夫學校」。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 陸步軒去年因為腿部受傷骨折,休養時花了4個月時間完成《豬肉營銷學》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講義,他表示這本11萬字的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講義若能出版成書,書名要叫做《教你如何買肉不上當》。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講義中總結了他多年賣肉經驗, 從豬肉的品質、品種逐一介紹,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還教人如何一眼辨別「灌水肉」等不良肉品,圖文並茂。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 陸步軒現在有2間店舖、2間套房,但他始終沒買車。雖然如此,他不願被形容為生意人,他認為自己實際上是文化人。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北大才子賣豬肉 「屠夫學校 眼鏡肉店」講學
北大畢業才子賣豬肉 「屠夫學校」講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