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跨年祝福簡訊 - 1
跨過一年,好運連連!新年新希望,壞事兔跳遠離,好運接龍紛紛到來,歡歡喜喜迎好年!



跨年祝福簡訊 - 2
親愛的朋友:在100年的最後一天.寒冷的夜晚.有我最溫暖的祝福.祝福您平安順心過100.迎接更美好新的101年.未來將更精彩更快樂

跨年祝福簡訊 - 3
願幸福、快樂、平安~伴隨著你~煙火劃破夜空的寂靜,滿戴著我的祝福,實現你心中每一個願望 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 4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與支持,我要衷心祝福你平安.喜樂.健康.幸福美滿永遠伴隨著你美好的人生!新年快樂,我的好友~有你真的好好!

跨年祝福簡訊 - 5
祝你在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 6
在這寒冷的天氣,你是不是正在皮皮挫?送上我溫暖的祝福溫暖你的心,願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平安,新年快樂,一定要幸福呦...!

跨年祝福簡訊 - 7
呼~~~天氣真是冷ㄚ,可是我的心中卻是熱烘烘的,因為心中的溫馨祝福已經滿到頭頂,希望我最親愛的朋友們!都能跟我相同溫馨滿懷,不論大家身在何處倒數,將溫暖四處傳遞,過個溫暖的跨年夜,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 8
回想這一年裡,有快樂,有不快樂。當跨年倒數時,我會在某個角落祝福你,那些不如意的事將會再倒數時消失,新的一年裡,你一定會更幸福、更快樂,新年快樂。

跨年祝福簡訊 - 9
新年到,好運到∼在這溫馨四溢的季節裡,思念總是特別濃厚!有別於平凡的日子,要你感受我暖暖的關心~祝你:年年好福氣、歲歲皆平安、吉祥且如意~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雖然每年說的話都依樣,但這卻是我最真誠的祝福,也代表我最真誠的心;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一整年,別忘了有空多聯絡喔!

跨年祝福簡訊
新年快樂! 真心ㄉ朋友一輩子可能沒ㄐㄍ,而你卻是那ㄇlucky! 所以拉...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乖!跪安唄>

跨年祝福簡訊
銀色佳節裡,有我滿滿的款款祝福,僅願你擁握豐盈美好新的一年!在此向你說聲!幸福、平安、快樂。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 雖然在這很冷的夜裡我不能陪著你,但只要你看到我的簡訊,心理一定會很溫暖,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你的好朋友

跨年祝福簡訊
~~☆★☆~~放煙火 熱鬧一下~~☆★☆~~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跨年祝福簡訊
在這寒冷的天氣,你是不是正在皮皮挫?送上我溫暖的祝福溫暖你的心,願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平安,新年快樂,一定要幸福呦...!

跨年祝福簡訊
今年第一天,您做了哪些事呢?相信許多人在補眠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只剩一天假期,趕快規劃明年吧!幸福需創造而不是靠想的唷,加油!

跨年祝福簡訊
你現在收到來自~心想事成星球~的簡訊,請跟我進入跨年倒數~5~4~3~2~1~Happy New year!~恭喜您今年諸事~心想事成!

跨年祝福簡訊
天氣雖然這麼的冷,但是我知道妳的心是暖的,因為有我這麼熱情的祝福,一定讓妳新的一年"燒滾滾"~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o^

跨年祝福簡訊
10.9.8.7.6.5.4.3.2.1新年快樂祝你一年365天裡天天想到我!好恐怖喔這是哪國的祝福啊好啦那改一下好了364天就放你一天假吧

跨年祝福簡訊
從去年到今年;從昨天到今天,時間依舊不停滴走,而不變的是我們堅定的友情,想要告訴你,認識你~真好,一輩子的朋友,新年快樂~

跨年祝福簡訊
5.4.3.2.1..耶ㄝㄝ╭☆﹒*∴╭..*╭☆﹒*∴╭☆新年快樂!!..雖然不知道你現在正在做什麼?~但是別忘了~我最真誠的新年祝福哦~

跨年祝福簡訊
我ㄉ朋友:今年有什麼不如意滴事,都會在倒數時慢慢忘記唷!跨過了這個年,有什麼想做滴事,都勇往直前滴去做吧!HAPPY NEW YEAR!

跨年祝福簡訊
咻~~~碰~~~"新年快樂"^~^把溫馨的訊息傳送給你,有沒有粉感動啊!願我的祝福能讓你一切順心,如意,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