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秒綠燈
2秒綠燈


2秒綠燈

2秒綠燈重慶 2秒綠燈


重慶 2秒綠燈

2秒綠燈重慶 2秒綠燈

宛如飆車!重慶「2秒綠燈」 每次只能通過一輛車
大陸重慶出現一個最短時間的重慶 2秒綠燈,竟然只有區區「2秒」。駕駛人必須在紅燈倒數計時,就預備踩油門,綠燈一亮就快數通過,每次重慶 2秒綠燈只能通過一輛車,2秒綠燈之後就必須再等上84秒了。



《重慶晚報》報導重慶 2秒綠燈,重慶沙坪壩都市花園的一個十字路口,這裡紅綠燈的紅燈時間長達84秒,但綠燈竟只有區區2秒綠燈2秒綠燈,究竟要如何通過令人非常好奇!駕駛在此十字路口等紅燈時,必須「當紅燈倒數計時秒數顯示到3時,就準備踩油門;2秒綠燈一亮,馬上催油門」,但儘管如此,仍無法在黃燈亮起時通過十字路口。


重慶 2秒綠燈

2秒綠燈重慶 2秒綠燈



雖然這個重慶 2秒綠燈每次綠燈時只能通過一輛車,排在第二位的車必須再等84秒,但大家都很守交通規則,極少人要強行通過。而且行駛這條路的駕駛都很淡定,表示「很習慣了」重慶 2秒綠燈,一名駕駛還說:「2秒綠燈正好可以練技術,好耍得很!」

2秒綠燈重慶 2秒綠燈
原文網址:宛如飆車!重慶「2秒綠燈」 每次只能通過一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