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頭乾屍
巨頭乾屍

巨頭乾屍

巨頭乾屍祕魯驚現神秘「巨頭乾屍」

巨頭乾屍 神秘
巨頭乾屍:祕魯驚現神秘「巨頭乾屍」

巨頭乾屍 - 許多人都好奇,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世界上?南美洲祕魯近日驚現「巨頭乾屍」,經過多位專家鑑定後,推斷祕魯 神秘巨頭乾屍 極有可能是外星人生物的屍體。



巨頭乾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秘魯西南部庫斯科區(Cusco)一間博物館館長雷納托達(Renato Davila Riquelme)發現2具奇特形狀的骨骸巨頭乾屍。這2具巨頭乾屍的頭形極大、身體很小,其中1具有50公分長,頭骨上的眼窩比正常人類大上幾倍,還有類似嬰兒的天靈蓋,但是卻有2顆像是成年人的臼齒。


巨頭乾屍 此外,另一具巨頭乾屍也有30公分長,雖然兩者有類似的特徵,不過它卻是一具不完整的巨頭乾屍,沒有臉部骨頭,像是胎兒蜷曲,並且被一層似胎盤的東西覆蓋著。

巨頭乾屍 據悉,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3名人類學家日前抵達祕魯,並且對骨骸做初步的調查研究。3人一致認為「巨頭乾屍的特徵很明顯與世界上任何族群都不符合,這不是人類。」

巨頭乾屍 由於巨頭乾屍的右眼眼球還在,並且保存得很好,專家將對其進行採樣的DNA鑑定,屆時即能判定是否為地球人。若是結果屬實,巨頭乾屍將是人類首次證實有外星人存在的最佳證據。

巨頭乾屍:祕魯驚現神秘「巨頭乾屍」
原文網址: 祕魯驚現神秘「巨頭乾屍」 專家稱是外星人遺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