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 貼心 韓版李大仁
元斌 貼心 韓版李大仁

元斌 貼心 韓版李大仁

元斌 貼心 韓版李大仁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

韓版李大仁 元斌
元斌 貼心 韓版李大仁: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

「大叔」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的聖誕廣告日前曝光,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以迷人笑容大展溫柔窩心的浪漫舉動,形象仿如《我》劇中的李大仁,讓網友狂喊:「真的太帥了,根本就是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及「好想跟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一起過聖誕夜喔!」

2000年演出《藍色生死戀》後大紅的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憑藉首席花美男長相襲捲全亞洲,卻在聲勢極旺時接到兵單,2005年入伍服役,半年後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接受手術,軍方判定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不適合繼續服役,讓他提前退伍。



休息三年後,元斌進攻大銀幕,接下《母親》一片,再展巨星魅力。2010年他卸下花美男外貌,憑電影《大叔》一片橫掃影壇,奪下各獎項的影帝寶座。

日前韓國舉辦「2011下半年最受歡迎南韓男女明星」調查,上半年屈居亞軍的元斌力壓趙寅成搶下冠軍,另外上半年最受歡迎男星的玄彬則下滑至第三位。

「貼心型男」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2010年時就拍攝該品牌的聖誕廣告,當時他在廣告中學習如何製作蛋糕,完成蛋糕後,他把蛋糕送給女友同時面帶微笑說:「我愛你。」女友回說:「哇,(蛋糕)真的太漂亮了!」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嘴甜回:「你更漂亮。」最後還浪漫地問:「你之後的聖誕節都會跟我一起渡過,對吧!」當時廣告曝光後,網友紛表示:「甜翻天了!那女生也太幸福了!」

銷售創下佳績,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今年再度接下代言工作,要以迷人笑容與溫柔窩心的浪漫舉動,溫暖粉絲的心一整個冬夜。

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這次化身王子,身穿黑色西裝打著小啾啾,手裡捧著蛋糕,施展魔技將蠟燭點亮,頓時他與女友身處的遊樂園也動了起來,加上天空慢慢降下的雪花,超級溫馨浪漫,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如同能實現女友任何願望的白馬王子。

韓版李大仁 元斌
元斌 貼心 韓版李大仁: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



廣告中的雪花紛飛與夢幻場景,讓許多網友稱:「這就是心目中的夢幻耶誕夜。」不只這樣,更有網友將元斌稱作是『韓國的大仁哥』,直說:「能跟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一起過耶誕夜真是幸福無比!」

元斌 貼心 韓版李大仁:元斌爆表貼心的韓版李大仁
影╱元斌爆表貼心 網友稱:「韓版李大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