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人 九孔

李大人 九孔李大人 九孔︰可能不會愛妳 安心亞感激不盡

李大人 九孔︰可能不會愛妳 安心亞感激不盡
李大人 九孔李大人 九孔︰可能不會愛妳 安心亞感激不盡

《我可能不會愛你》已下檔,仍難逃被中天《全民最大黨》Kuso命運,九孔飾「李大人」,李大人 九孔對安心亞「程又清」講出經典台詞「我可能不會愛你」,她流露「感激不盡」好加在表情,網友捧腹大笑:「這才是真實人生!」



她笑說看到李大人 九孔,「以為他演的是大車隊的司機,直到看到那顆痣,才驚覺他該不會是我的『李大仁』吧!跟他深情對望時,不自覺想笑。」


李大人 九孔︰可能不會愛妳 安心亞感激不盡
李大人 九孔李大人 九孔︰可能不會愛妳 安心亞感激不盡



單身的李大人 九孔也曾是「李大仁」,10年前徐乃麟介紹女生給他,她跟男友吵架時,他拿饅頭逗她開心,她失戀他難過,她談戀愛他更難過。有回他在女方家樓下等了一個晚上,原以為對方會感動到接受他,沒想到得到一個白眼,「我演的是我自己,午夜夢迴只能孤獨流淚。」

李大人 九孔李大人 九孔︰可能不會愛妳 安心亞感激不盡
九孔︰可能不會愛妳 安心亞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