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就出現一個讓人驚艷的貓眼花美男「朴俊英」。不過這 位貓眼花美男美男子,為了要讓眼睛變得深邃有神,貓眼花美 男竟然一次戴三副放大片,雖然的確讓眼睛看起來變得水汪汪,不過也不免讓人擔心貓眼花美 男的眼睛恐怕會出毛病。



許多愛打扮的女生都有一個必備的法寶「虹膜放大片」,因為虹膜放大片比一般的隱形眼鏡還要大,戴上它後眼睛瞬間會變得水汪汪,是不少年輕美眉的「變身」利器。年輕美眉戴上放大片變成大眼正妹,不過也不少男性網友戴上放大片把自己改造成為「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就出現一個讓人驚艷的貓眼花美男「朴俊英」。不過這位貓眼花美男美男子,為了要讓眼睛變得深邃有神,貓眼花美男竟然一次戴三副放大片,雖然的確讓眼睛看起來變得水汪汪,不過也不免讓人擔心貓眼花美男的眼睛恐怕會出毛病。

貓眼花美男
貓眼花美男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在節目中貓眼花美男朴俊英說自己平常都戴著三副放大片,各種顏色都有,並在節目中示範如何配戴。只見他熟練的依次戴上灰色、黃色、亮咖啡色的放大片,眼睛瞬間變得更加深邃。

節目同時也暴露這位網路花美男以前的照片,發現原來是整型過。貓眼花美男朴俊英說為了不要再回到以前的自己,所以努力打扮,讓自己變得更帥,平常在家保養、出門化妝都不可少,也讓他獲得了「貓眼男」這個稱號。

但眼科醫師提醒,色彩繽紛的放大片因為經過染色,透氧性會比一般隱形眼鏡更差,如果清潔沒做好、長時間配戴,都容易引發角膜缺氧或感染發炎。作工不良的放大片萬一掉色,對眼球更會造成莫大的傷害。

貓眼花美男貓眼花美男 朴俊英
原文網址: 韓國貓眼花美男網路暴紅 放大片一次戴三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