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英俊國王 不丹

最英俊國王 不丹:全球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有「全球最英俊國王」之稱的不丹國王旺楚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在今天(13日)迎娶平民新娘佩瑪(Jetsun Pema),兩人於普那卡佛寺舉行佛教儀式的婚禮。







儘管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的婚訊令許多女性心碎,但這場皇室大婚仍與70萬的國民共享喜悅。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進入古都聖廟,並且與新娘在佛教最高長老的主持下,完成婚禮儀式,全程由電視直播。


婚禮負責人表示,皇室大婚一切按照傳統從簡舉行,沒有邀請其他國家的元首出席。


據悉,現年31歲的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於2008年登基,是目前全世界最年輕的國家元首


俊帥的外表備受人民愛戴,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甚至還被評選為全球10大黃金單身漢之一,然而現在迎娶平民女性,讓不少女粉絲心碎。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在17歲時認識年僅7歲的佩瑪,就認定她為理想對象,並且當場下跪求婚,兩人婚訊在今年5月曝光。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夫婦也預計前往印度蜜月,並且打算乘坐世界最豪華火車之一的「皇宮列車」。不過皇室對於兩人的印度之旅,非常低調。


最英俊國王 不丹:全球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原文網址: 「全球最帥國王」結婚了! 不丹舉國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