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錢樹 英國

搖錢樹 英國搖錢樹 英國 搖錢樹長滿硬幣


當地居民調查發現,古人認為將硬幣砸進樹幹可消災轉運,所以誕生了一棵棵“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中新網9月13日電據外媒12日報道,俗話說天上不會掉餡餅,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可是在英國北約克郡,錢竟然能從樹上長出來,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樹幹中密密麻麻全是硬幣,活脫脫是一棵名副其實的“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當地居民也因為“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納罕不已, “我們剛開始也不清楚樹裡怎麼能長出硬幣來。後來調查了半天才發現,這些長錢的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曾是‘許願樹’。” 當地的地産經紀人瓊斯說,“在18世紀英國,人們都相信,如果病人自己把硬幣砸進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裡,他的病就能被這棵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帶走了。”




據悉,幾個世紀前,不少過路人用石頭把硬幣砸進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樹幹,以求自己的好運氣,或有情侶將硬幣砸進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中代表兩人情深不渝。傳統上認為,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是有靈性的,所以有不少人逢年過節會給樹上裝飾彩帶、糖果和禮物——這也是現在聖誕樹的由來。幾百年後,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漸漸長大變粗,原本被砸進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樹幹裡的硬幣又重見天日,隨着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長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