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外星乾屍

巴西 外星乾屍巴西 外星人乾屍


今年以來,巴西民眾兩次目擊不明飛行物(UFO),上月下旬又有一位民眾拍下疑似巴西 外星乾屍的影片,巴西 外星乾屍再次激起世人對於外星文明的遐想。


影片的拍攝地點是巴西的伊塔珠巴(Itajuba)。上傳巴西 外星乾屍影片的民眾宣稱,拍下巴西 外星乾屍影片的前夜,他聽到院子裡的狗吠個不停,隔天到院子查看發現一具疑似為巴西 外星乾屍。這具巴西 外星乾屍頭大身小,身長僅45公分,有3根手指、2隻腳趾。





隔天,這具巴西 外星乾屍開始散發出噁心的惡臭,持續了好幾天。民眾在發現屍體的2天後拍下這段影片,並將巴西 外星乾屍影片放上網站;他宣稱,他不敢去動這具巴西 外星乾屍,但4天後巴西 外星乾屍不翼而飛。


巴西 外星乾屍巴西 外星人乾屍
原文網址: 巴西惡臭「外星人乾屍」 頭大身小、有3手指2腳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