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囧囧 王力宏 新聞

王囧囧 王力宏 新聞王囧囧 王力宏 新聞報導


王力宏12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對戀情保密到家,黑人說他與舒淇緋聞是看報紙才知道,他從不說


范瑋琪(范范)說,幫他介紹女友是最難的一課,「因為跟他交往的女生會非常辛苦。」


黑人說,「他永遠把『工作』及『音樂』擺在前面,投入在裡面時常消失不理人,電話也不接,兩周後突然很邋遢的出現,我覺得他不會結婚也很難結婚。」


范范也賭他5年內不婚,唐志中、小S更說他10到15年都結不了婚。他坦言,生活作息不正常是關鍵,「我每天早上7、8點才睡,很難交到朋友」


范范說他喜歡穩定且很美的女生,愛上了完全投入,小S說他喜歡心靈美女孩。


范范爆他很節省,大學皮鞋到現在還在穿,涼鞋穿了10年不換


「我們婚禮隔天,他來幫我們搬東西,穿個花襯衫,配破牛仔褲、破帽子,還穿那雙『沙悟淨』涼鞋,邋遢到沒人認得出他來。」


他與緋聞女友張惠妹在黑范婚宴上同台,阿妹大方,他滿臉尷尬


范范說:「他是王囧囧,天生就是尷尬臉。」他強調與阿妹仍是好友。


王囧囧 王力宏 新聞:王囧囧 王力宏 新聞報導
王力宏=王囧囧 范范賭他5年不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