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國 最美50人

2011中國 最美50人新京報 2011中國最美50人


10月11日下午,由新京報主辦的2011中國『最美50人』評選活動在北京舉行了啟動儀式,電影導演張一白,戲劇導演田沁鑫,畫家劉小東等人評委到場。


主辦方公布了今年入圍的150人初選名單,范冰冰、黃曉明、章子怡、姚晨等往屆獲選者再次入圍。


據悉,中國『最美50人』評選活動旨在通過不同公眾人物的作為呈現出這個時代的整體風貌,為整個社會樹立積極正向的形象。


為了更公正的評選結果,主辦方邀請了導演張一白、賈樟柯、田沁鑫、賴聲川,學者於丹、張頤武,畫家劉小東,作家海岩、馮唐等作為評審。


提到評委們的評選標准,劉小東在現場說,他認為的美是『一個人的成績和他對社會的關懷』;田沁鑫說,『美是一種堅持,我選出的最美50人應該是讓 人感覺舒服自在的人,有不浮躁的氣場』。導演張一白在一旁開玩笑說,自己也要做候選人,『我覺得現在的女孩都為了瘦節食減肥,這種風氣不好,我要做候選 人,提倡以胖為美』。


據悉,評委們會根據個人喜好並結合網絡投票情況,作出最後評審。2011中國『最美50人』評選名單公布盛典將於11月份在北京舉行。

2011中國 最美50人
2011中國最美50人 范冰冰章子怡再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