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美科學家 表示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確實存在


吞噬鯨魚甚至船隻的是一隻傳奇性的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一位美國科學家最近宣稱,他發現這種神話中的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確曾存在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麻州霍利奧克山學院(Mount Holyoke College)古生物學教授美科學家麥曼納米(Mark McMenamin)說,從海中動物遺骸上的痕跡,美科學家發現可以證明一個古代、像公車大小的章魚種(像神話中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跟這些海洋動物的死亡有關。


美科學家麥曼納米說,最長30公尺的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存在的證據,來自巨型海中爬蟲動物魚龍遺骸上的明顯傷痕。傷痕不是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咬斷魚龍頸項,就是使魚龍溺斃所造成的。


每日郵報報導,研究結果已在明尼阿波利斯( Minneapolis)召開的美國地質學會(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年會上提出。


這位古生物學教授在內華達州柏林魚龍州立公園( Berlin-Ichthyosaur State Park)觀察通俗秀尼魚龍(Shonisaurus popularis)種中9隻魚龍遺骸時,首次浮現這個想法。


據報導,這些遺骸上的痕跡不只顯示牠們並非死於同一時間,美科學家麥曼納米說,魚龍骨頭的排列形狀還顯示像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這種類似章魚的動物,使魚龍溺斃或弄斷其頸項。


美科學家說:「情況很清楚,這裡發生的是相當奇怪的事。骨頭的排列方式非常奇怪。」


美科學家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確實存在
美科學家:巨大海怪確實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