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雅子

水谷雅子:熟齡「日本美魔女水谷雅子



最近日本出現了一個新名詞叫做「美魔女」,指的是年紀在三十五歲以上,但外表看起來相當年輕的熟女


這些美魔女大多是家庭主婦,而非知名人士,正因為如此,她們的穿著打扮以及保養祕方,更能獲得同齡女性的認可,爭相模仿。


眼前這位長髮披肩,肌膚白皙有著動人雙眸的美女,您看得出她幾歲了嗎?


您沒聽錯,這位家庭主婦水谷雅子今年就要43了,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熟女,但光看她的外表,實在看不出這個年紀。


水谷雅子有2個小孩,大女兒明年就要滿20歲了,當初她被服裝雜誌相中當起了模特兒


短短時間內知名度大增,她經常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介紹自己所使用的髮飾或是衣服,平均每日的瀏覽人數高達3萬次,成為同齡女性的模仿對象


一股雅子旋風正在迅速蔓延,對於自己會如此受到歡迎,水谷本人相當意外。




水谷雅子
熟齡「美魔女」 熟女爭相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