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藍波

真人藍波: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


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不顧長官四度阻止,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在槍林彈雨中,擊斃八名「塔里班」游擊隊,英勇救回卅六同袍。這可不是《阿甘正傳》或《第一滴血》等好萊塢電影情節,而是美軍前陸戰隊下士達科塔.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真槍實彈的英雄事蹟。


美國總統歐巴馬十五日在白宮親自頒發美軍最高榮譽「榮譽勳章」給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表彰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對國家的偉大貢獻。白宮發言人表示,歐巴馬十四日晚間已先邀請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至白宮小聚,兩人暢飲啤酒,相談甚歡。




廿三歲的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現已解甲歸田,回到肯達基州老家格林斯堡,從事建築方面工作。儘管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已是全美英雄,但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一憶及二○○九年九月八日清晨,那場槍林彈雨、驚心動魄的血戰,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仍不免激動起來。在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堅持之下,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受獎的同時,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五名陣亡同袍的家鄉,也將為他們舉辦悼念儀式。


高中畢業後,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投身軍旅,被派往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前線服役。二○○九年九月八日凌晨二時,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所屬部隊離開前線基地,準備前往庫納爾省干加爾山谷的一個村落,與當地幾名長老會面。在山谷入口處,眾人下車步行走進山谷,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和上士查維茲(也將獲頒海軍十字勳章)等少數幾人,與悍馬車在原地待命。


凌晨五時卅分,部隊甫進入村落,村裡燈光立刻熄滅,槍聲大作,約五十名「塔里班」游擊隊員從山谷兩側伏擊,雙方激烈駁火。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等人聽到槍聲後,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立即以無線電呼叫總部請求空中支援,隨後,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更四度請求駕駛悍馬車進入山谷支援,但都不被批准。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和查維茲兩人當下決定抗命,由查維茲駕駛悍馬車殺入山谷,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站在車上以機槍向敵人猛烈開火,同時四處搶救受困同袍。在長達六小時的惡戰中,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雖被炮彈碎片割傷手臂,但仍擊斃八名「塔里班」游擊隊,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並救回十三名同袍和廿三名阿富汗政府軍。


四度進出山谷後,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和查維茲救出大部分受困士兵,但仍有四名美國同袍沒有下落。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在準備第五度殺入火線時,一架美軍黑鷹直升機趕抵現場,提供空中火力。機上官兵向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說,他們已發現四名美軍屍體,並用煙霧彈標示方位。


於是,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和查維茲第五度殺入山谷,一一將同袍的屍體搬入車內。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雖然手臂受傷,身體又疲憊不堪,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最後一趟回程,竟不坐進安全防彈的車中,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僅以車體掩護,隨車跑步逃出。梅耶 Dakota Meyer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八十一歲祖父德懷特,當年也是陸戰隊退伍,他驕傲地笑說:「這小子真是命大!」

Dakota Meyer 真人藍波 五進五出殺入火線
真人版藍波 美下士獲榮譽勳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