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名模

Daphne Selfe


全世界最高齡的現役模特兒卡門.戴爾歐爾菲絲三日歡慶八十大壽,打從一九四六年十五歲時首度登上Vogue雜誌封面,這位全球第一老模,已在鎂光燈下與伸展台上工作了足足六十五年。


工作依然滿檔
在崇尚年齡與美貌的時尚世界,卡門儼然是年齡與美貌並不見得成反比的活見證。


三日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依然工作滿檔,縱然頂著一頭白髮,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迄今仍是搶手名模,今年還在Alberta Ferretti的Pitti Uomo秀與Adrienne Vittadini的林肯中心服裝展示會上走秀。


長達六十五年的名模生涯中,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曾六度登上Vogue封面,也曾十四度為化妝品代言,捕捉她的儷影掌鏡人,不乏傳奇攝影大師,如李察.艾夫登、西西爾.比頓、艾爾文.潘恩與諾曼.帕克森


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已成為模特兒界的中流砥柱,持續以優雅姿態與俏麗銀髮迷惑攝影師、插畫家與服裝設計師。


雙親分別來自義大利與匈牙利的卡門,童年時過得並不如意,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曾有很長一段時間輾轉於寄養家庭與親戚間。


一九四六年十二月,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以最年輕的Vogue封面女郎之姿打響名號,從此展開超過半世紀的模特兒生涯。


據稱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因二○○八年爆發的馬多夫詐騙案,幾乎失去畢生積蓄,迫使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得透過紐約蘇富比拍賣公司,出售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從一九四○年代到八○年代之間擔任模特兒時的照片。


卡門(80歲名模 Daphne Selfe)共有三段婚姻,育有一個女兒。


80歲名模 Daphne Selfe
走秀65載 80歲女模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