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10歲 性感名模 布蘭朵

法 10歲女模 布蘭朵(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法 10歲 性感名模 布蘭朵(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法十歲女模遭性化 母親不解

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在美國吵成醜聞,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的母親在法國接受採訪表示,有人要胡思亂想是他家的事。


她說,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現在生活正常,要等到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15歲再讓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自己決定未來要做什麼。




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小小年紀擔任時尚雜誌模特兒的照片,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在美國被報導成性化小女孩


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成為醜聞,她的母親盧布瑞(Veronika Loubry)十分驚訝。


盧布瑞曾是演員及電視節目主持人,她4日接受jeanmarcmorandini.com網站訪問時說:「我女兒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又不是拍裸照,請不要太誇張。」


她說,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這些照片是去年12月拍攝,不懂為甚麼在7個多月後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才引發討論。


盧布瑞說:「我唯一驚訝的一件事是,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戴的項鍊價值300萬歐元。


雜誌方面說,這是為耶誕節特輯使用,就任由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戴著拍了。」


她說,她為女兒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拒絕掉10個電影拍攝計畫及知名品牌廣告,「3/4來找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的提議,都被我拒絕」。


盧布瑞接著說:「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現在有個正常的生活。


我要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到15歲再決定長大要做什麼。


不管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做任何決定,我都會鼓勵布蘭朵(法 10歲 性感名模。」




法 10歲 性感名模 布蘭朵(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法十歲女模遭性化 母親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