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試奶

很黃很暴力的
婚前試奶


四川一名女子近日在成都街頭拍下一幅名為「婚前試奶」的奶茶專賣店照片,在微博發表後,網民紛紛炮轟這個店名「很黃很暴力」。




港片《婚前試愛》取靈感
婚前試奶」店舖由3名來自廣東的股東合伙,周一正式開業。「婚前試奶」老闆之一的曾偉健表示,取名的靈感是來自一齣他很喜歡的香港電影《婚前試愛》,「我喜歡這種風格的名字,有創意,能吸引人」。


但「婚前試奶」照片傳上網後,隨即引起大批網民議論。有網民斥「婚前試奶」店名「非常不雅」、「口味太重」,有人認為「非常噁心」。出位的「婚前試奶」店名雖招徠不少人光顧,但也讓一些顧客卻步。曾偉健無奈說﹕「門口都是異樣的眼光,沒人敢進來。」


這家「婚前試奶」奶茶店目前並無註冊,成都市工商局表示,根據規定,若以「婚前試奶」的名字做登記,工商局會建議店主改名字。據報道,已有人向錦江區工商局舉報該店名「婚前試奶」「有傷風化」。

婚前試奶
奶茶店名「婚前試奶」被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