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公車駕駛尤瑜渝 夢想開遊覽車上國道

「耶!美麗的公車駕駛」。這是正妹駕駛 尤瑜渝駕駛公車時最常聽到讚美。報考公車駕駛,正妹駕駛 尤瑜渝說,這是自己的夢想也受到男友激勵,正妹駕駛 尤瑜渝盼望早日開著遊覽車上國道。




正妹駕駛 尤瑜渝是個有個性的「大眼妹」,高瘦貌美;淡淡的眼影、腮紅、睫毛膏,讓正妹駕駛 尤瑜渝更顯精神亮麗,即使穿著水藍襯衫打著鵝黃領帶的制服,仍難掩出眾的外型,甜甜的笑容極有親和力,正妹駕駛 尤瑜渝更是長官眼裡的好駕駛。


東南客運公司稽查員說,正妹駕駛 尤瑜渝是公司裡的超人氣駕駛,公司常接到男性詢問正妹駕駛 尤瑜渝的電話,也有肯定正妹駕駛 尤瑜渝服務好的電話。


稽查員說,女駕駛要做的工作與男性並無二致,不過在公司眼裡,畢竟正妹駕駛 尤瑜渝還是個小女生,讓她享有駕駛新車的特權,以免車子故障,小女子難以搞定。

正妹駕駛 尤瑜渝高職唸的是工科,20歲就取得大客車駕駛執照,去年考進東南客運擔任捷運接駁公車駕駛,每天開著捷運接駁公車穿梭市區。正妹駕駛 尤瑜渝說,喜歡駕駛的工作,有時車上沒有乘客,會高興的哼哼唱唱,自娛一番。


漂亮女生愛上駕駛大客車,正妹駕駛 尤瑜渝說是從小的夢想,也有部分來自男友的影響,所以18歲報考小客車、20歲取得大客車駕照。去年成了東南客運營業客車駕駛,她一償宿願,開啟女駕駛的生涯。



雖然駕駛工作並不輕鬆,不過正妹駕駛 尤瑜渝樂在其中,她還計畫早日追隨男友改開遊覽車,快樂馳騁於國道上。

正妹駕駛 尤瑜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