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Maria Jose Cristerna
墨西哥真人版吸血鬼


電影「暮光之城」、影集「噬血真愛」及「吸血鬼日記」的聲勢水漲船高。在這些作品裡,原先令人膽怯的吸血鬼形象,編劇將他們轉化成五官精緻、散發野性美的性感尤物,人們開始對他們產生充滿無限的憧憬


許多少女不但將吸血鬼列入最理想的伴侶類型,甚至幻想可以加入吸血鬼的行列。在美國墨西哥就有一個女生,為此身體力行,希望可以當個長生不老的吸血鬼!


今年35歲,居住在墨西哥的克莉絲汀(Maria Jose Cristerna),因為17歲的一場暴力婚姻,讓她萌生希望成為吸血鬼的念頭。


原先長相清秀的她,除了用化妝技術及服裝將自己打扮成吸血鬼,她還在額頭裡植入鈦,讓頭上長出尖尖的角,克莉絲汀認為這些角是帶給她力量的泉源


接著,她在臉上打洞穿環,同時也改變了眼珠瞳孔的顏色,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吸血鬼的一份子。


除了這些改變,刺青對於克莉絲汀來說,也是一種心靈的解放。上從臉頰,下至腳背,全都佈滿密密麻麻的刺青,圖案有可愛的星星,也有令人害怕的人臉肖像。


克莉絲汀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對於自己身上的刺青很是驕傲。如今,她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可以當個貨真價實,長生不老的吸血鬼。


墨西哥 真人版吸血鬼 Maria Jose Cristerna
原文網址: 「真人版吸血鬼」! 墨西哥清純女變身為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