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與演員姜素拉在 MBC 「我們結婚了 」的預告篇中驚喜登場了。


利特在今天的節目最後說道,「和我一起結婚,享受幸福生活的新娘」


讓觀眾們都非常期待。這天製作團隊除了邀請利特之外,還有晟敏、銀赫、東海、藝聲、神童、厲旭、圭賢等其他 Super Junior 的成員們


也播出了成員們說「雖然有點害羞,但是我結婚了」、「我成家了、會好好生活的、請幫我們加油」等類似的採訪內容,唯獨神童說,「不是我啦,大家不是都知道嗎?」字幕也打出了「有主人(?)的人了」。


但看起來這是為了刺激觀眾們的好奇心而做出來的效果。


而先前已有許多相關人士已表示,利特將會出演「我們結婚了」。


另外,這天也公開了新加入節目的女藝人,製作團隊只僅僅公開該人物的模糊剪影及一部份的臉部特寫,但看過的網友都說,「就是姜素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