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三項也能成為美少女?國手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解密說:「我就是喝臺鹽水長大的。」




打出「邁向世界第一等」的臺鹽生技,今天邀請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代言「臺鹽三寶(沐浴系列、離子水和防曬乳)」,期望能與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攜手「邁向世界第一等」。

20歲、就讀東吳政治系一年級的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唸南港高中時游泳隊長,專攻中長距離自由式,南港高中在98年全中運女子獲得800自接力金牌的成員。會跟鐵人三項結緣是因為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想減肥,加上鐵人國手魏振展到南港練游泳,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接觸到了鐵人三項的運動,沒想到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轉練的成績很出色,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去年亞洲沙灘運動會取得國手資格遠征阿曼,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在113公里超級鐵人賽贏得18至24歲組冠軍。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今天在記者會上小秀身手,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感謝臺鹽董事長洪璽曜知遇之恩,正準備爭取亞運參賽資格,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希望在國際舞台持續創出佳績,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今年將挑戰美國佛羅里達世錦賽。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鐵人美少女陳培溫 代言「臺鹽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