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賽片演員齊獻聲 完整版將首播




電影「賽德克.巴萊」原聲帶明天發行,多個網站將大串連,同步在明天上午10時27分,首播由眾演員齊獻聲的主題曲MV7分鐘完整版,紀念1930年10月27日發生的霧社事件。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空靈嗓音清唱的「賽德克.巴萊」為電影加分不少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全台熱映,由原住民歌手阿飛創作,邀集主要演員大合唱的片尾曲「賽德克.巴萊之看見彩虹」和泰雅族女聲阿穆依穌路,以空靈嗓音清唱的「賽德克.巴萊」為電影加分不少。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張力真的很大!」

回憶創作過程,阿飛說,原本設定自己唱「看見彩虹」,但導演魏德聖希望主要演員一起演唱。當時阿飛心想「導演,你叫他們演戲就算了,還要他們唱歌,會不會太殘忍了?」但聽到眾演員合唱效果,阿飛說:「張力真的很大!」他也才相信魏德聖的堅持是對的。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 賽德克族人的阿飛

本身就是賽德克族人的阿飛(拉卡•巫茂),在片中飾演荷戈社頭目塔道諾幹,魏德聖委以重任,請他創作「賽德克.巴萊之看見彩虹」和「賽德克.巴萊」,並擔任配唱製作人。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 「可不可以讓所有演員合唱『看見彩虹』?」


阿飛透露,當魏德聖說「可不可以讓所有演員合唱『看見彩虹』?」他曾建議請有經驗的徐若瑄、羅美玲、溫嵐或馬志翔唱就好,但魏德聖認為力道不夠,希望2名莫那魯道演員大慶和林慶台,以及主要演員都能一起合唱,連飾演「巴萬」的林源傑都得唱。

賽德克MV 看見彩虹 完整版 - 配合1930年霧社事件在10月27日發生

「賽德克.巴萊」電影原聲帶由豐華唱片發行,配合1930年霧社事件在10月27日發生,特別選明天上午10時27時聯合多個網站,同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