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姊妹花 楊雅筑

「正彰化肉圓」 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


楊雅嵐楊雅筑是對美麗又時髦的姊妹,原可在美國安逸地完成學業,因父親生病,毅然回家接下70年歷史的彰化市「正彰化肉圓」。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倆不畏油鍋滾燙,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運用現代健康飲食及行銷概念,老店新開,成為吸引顧客的亮點。

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 - 彰化市陳稜路的「正彰化肉圓」





位在彰化市陳稜路的「正彰化肉圓」,70年前是從挑擔大街小巷叫賣起家,民國36年才有店面,是彰化最老字號的肉圓店,很多顧客都是從小吃到老,傳到第三代楊必端,近來因病無力應付繁忙生意,膝下又無子,女兒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主動接下擔子。

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 - 結束美國7年學業,返家與油鍋為伍

29歲的姊姊楊雅嵐,原本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大學攻讀職能治療,並準備繼續升學,但她說:「我們都是靠肉圓養大的,有義務將擔子挑起來。」去年就結束美國7年學業,返家與油鍋為伍。

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 - 見到姊姊的用心,也決定和她一起打拚

21歲的妹妹楊雅筑今年從淡江大學國貿系畢業,在大三曾到美國遊學一年,原本準備畢業後出國讀書,見到姊姊的用心,也決定和她一起打拚。

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 - 打扮入時,長髮飄逸

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倆身高都超過167公分,打扮入時,長髮飄逸、彩繪指甲,絲毫不會影響兩人在滾燙油鍋裡炸肉圓,盛碗、端桌、外帶打包,動作十分熟練,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還可熱情招呼客人,「生意比以前更好」。

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 - 引進了新的經營觀念

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說,從肉圓皮、內餡到醬料,全都遵循手工傳統作法,更講究衛生、新鮮,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引進了新的經營觀念,除了架網站、推臉書外,也加強宅配服務,拓展客源;肉圓姊妹花楊雅筑」姊妹同時研發除採炸肉圓方式,像採蒸、煮等更方法,讓消費者有更多元選擇,吃得更健康。

肉圓姊妹花 楊雅筑
全文網址: 放棄美國學業 「楊雅筑」姊妹賣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