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98 AKB48山寨版 - 歌曲、長相、服裝、風格路線簡直像是AKB48的翻版


內地少女團體AK98AKB48山寨版)出道一年左右,成立於2010年,AK98AKB48山寨版)不僅團名似日本偶像團體AKB48,歌曲、長相、服裝、風格路線AK98AKB48山寨版)簡直像是AKB48的翻版,就連許多內地網友都痛批AK98AKB48山寨版):給中國人丟臉。

AK98 AKB48山寨版 - 團員預計要招募98名成員


AK98AKB48山寨版)是由杭州地區在校學生組成的美少女團體,AK98AKB48山寨版)成員都是女大生,長相甜美、健康亮麗。AK取自於“angel kiss”之意,表示AK98AKB48山寨版)團員們都是美麗動人、清新脫俗。AK98AKB48山寨版)團員預計要招募98名成員,AK98AKB48山寨版)已經經過多次的海選,並分成A隊、K隊。

AK98 AKB48山寨版 - 「以人口比例來說,不應該是AK98,應該要是AK480。」


AK98AKB48山寨版)在中國活躍的消息也傳到日本,日媒也提及AK98AKB48山寨版)就貌似於AKB48AK98AKB48山寨版)不論是團體名、團體的體制、成員的服裝等等。日媒也注意到其實有許多中國網友相當氣憤,紛紛表示:「太丟臉了」、「實在是不要臉」等等的負面評語。但也有日本網友開玩笑表示:「以人口比例來說,不應該是AK98AKB48山寨版),應該要是AK480。」

AK98 AKB48山寨版 - 山寨藝人團體一事,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中國山寨藝人層出不窮,日前還有一個團體以“中國版少女時代”為標榜的《愛朵女孩》,在公開的相片中,引起熱烈討論,從服裝到造型都模仿了韓國少女時代,就是要模仿自己喜歡的歌手,然後山寨她們。看來在這麼瘋迷山寨的中國,開始山寨藝人團體一事,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AK98 AKB48山寨版
AKB48山寨版 AK98連內地網友都轟:給中國人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