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刀郎羊

天價新疆刀郎羊 上飆1400萬RMB


大陸無所不炒,繼藏獒後,產自新疆地區的新疆刀郎羊,由於新疆刀郎羊樣子又怪又逗趣,新疆刀郎羊品種極為稀有,新疆刀郎羊成了中國寵物界新星,最近半年來新疆刀郎羊身價暴漲。目前一隻最高價純種新疆刀郎羊種羊,在網路上已經飆到1400萬元(人民幣,下同),連剛出生小新疆刀郎羊羊羔一隻都要10萬元起跳,有人開著豪華的悍馬車去,結果還換不到一隻新疆刀郎羊種羊。





天山網報導,最近這種產自新疆南疆地區的新疆刀郎羊火得一塌糊塗,一隻新疆刀郎羊種羊最便宜也要賣20萬元,最貴的新疆刀郎羊1000萬元也不賣。一隻新疆刀郎羊的價格,超過一輛小轎車。

新疆刀郎羊 新疆之寶 長相奇特



新疆刀郎羊是新疆維吾兒自治區的特優地方養殖良種,新疆刀郎羊品種羊耳大、鼻樑高、毛色略紅、肉嫩多汁無膻味、成熟早、雙羔率(新疆刀郎羊母羊每次生產2隻以上小羊)達260%。新疆刀郎羊對不同氣候條件適應性強,採食廣,易飼養,新疆刀郎羊對各種疾病的免疫力強,小新疆刀郎羊羔羊生長速度快,3個月體重可達45公斤,5個月就長大。成年新疆刀郎羊公羊和母羊體重分別達150公斤和90公斤,新疆刀郎羊全身使用率達95%。

新疆刀郎羊 營養價值高


新疆刀郎羊肉營養價值高,肉蛋白質含量為27.8%,每100克新疆刀郎羊羊肉中17種氨基酸總量為26.6%,其中人體必需氨基酸總量為11.4%,脂肪含量2%。新疆刀郎羊肉還具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和強骨健體、祛風寒等保健功能。

新疆刀郎羊 全大陸不到1000隻


據報導,新疆刀郎羊這種天價寵物羊,成長後新疆刀郎羊體毛會由黑變白,新疆刀郎羊被業界稱為「新疆之寶」 ,目前新疆刀郎羊全大陸不到1000隻。每配一次種,新疆刀郎羊羊主都要收費5至10萬元。


新疆刀郎羊
最新火紅的寵物


新疆刀郎羊碩大的鷹鉤鼻高高隆起,寬大的耳朵下垂如芭蕉扇,四肢高而有力,新疆刀郎羊後半身肌肉發達,臀部豐滿有韻致,新疆刀郎羊頭上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因新疆刀郎羊長相奇特又討喜,新疆刀郎羊成為最新火紅的寵物,新疆刀郎羊價格也水漲船高。新疆麥蓋提縣副縣長孫怡說,曾經有人開著悍馬車去換一隻新疆刀郎羊種羊,都沒有換走。

新疆刀郎羊 服食四胃動力口服液和納米全效鋅碘鈣等營養品


阿克蘇地區阿瓦提縣的一家新疆刀郎羊養殖場場主劉鳳華說,一隻新疆刀郎羊的價格是20萬元,出生的小新疆刀郎羊最少10萬元一隻。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開始忙碌他的19隻寶貝新疆刀郎羊的早餐。他把洗乾淨的麥草,與玉米和炒熟的黃豆拌碎,加上5、6粒紅棗、10個核桃、20粒巴旦杏,還給母新疆刀郎羊服食四胃動力口服液和納米全效鋅碘鈣等營養品。

新疆刀郎羊 沒想到,現在攀升到1400萬元


在土豆網等網站上的視頻短片,讓家住喀什嶽普湖縣艾西買鎮的米吉提阿不都熱的麥蓋提新疆刀郎羊身價漲到1400萬元。這隻新疆刀郎羊剛出生幾天,他以950元賣給朋友,後來看到這隻新疆刀郎羊長相越來越奇特,在繁育新疆刀郎羊品相上成績出色,2007年,他又以100萬元的價格把新疆刀郎羊買回來。「沒想到,現在攀升到1400萬元。」

新疆刀郎羊 讓他發家致富

他說,今年春節過後,有人出價600萬元買這隻新疆刀郎羊,被他拒絕了。他之所以不賣新疆刀郎羊,是因為這隻新疆刀郎羊讓他發家致富,新疆刀郎羊為他賺了錢,買了4套房子、4輛車。

新疆刀郎羊
天價新疆刀郎羊 上飆1400萬R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