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跟姊姊夏目奈奈姐長得並不怎麼像,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反而跟年輕時的鞏俐十分神似!

長相神似年輕版鞏俐的日本女優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近日拍攝了一輯性感浴室寫真,寫真中的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野身穿暴露服裝展示火辣身材,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清純的臉龐卻又讓人心生憐愛。


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1986年2月19日生於日本大阪,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是演員、也是寫真女模,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以巨乳著稱,但巨乳之外,名氣不算大。當然,AV界早已在打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的主意了。


其實,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跟AV還真的頗有淵源。因為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的姐姐,正是AV界大名鼎鼎的「關西一姊」夏目奈奈!


兩人都是用藝名,所以姓氏不同,這並不奇怪。奇怪的是,除了巨乳之外,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跟奈奈姐長得並不怎麼相像,巨乳「水萌妹」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反而跟年輕時的鞏俐姊十分神似。這究竟是怎樣的道理呀!




久紗野水萌 日版鞏俐
原文網址: 影/姊姊是AV天后夏目奈奈 久紗野水萌長得卻像鞏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