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高鐵小姐

92歲阿嬤圓夢 當「高鐵小姐」服務


92歲老阿嬤換上高鐵白色襯衫和圍裙,92歲高鐵小姐推著餐車銷售餐點,92歲高鐵小姐除了一頭白髮,92歲高鐵小姐還真的跟高鐵服務人員沒兩樣。92歲高鐵小姐阿嬤:「他要2個蛋糕,1個、2個,2個多少錢?」




92歲高鐵小姐緩慢而小心地送上飲料,表面上92歲高鐵小姐是在為客人服務,實際上92歲高鐵小姐也是在為自己圓夢。92歲高鐵小姐阿嬤:「阿嬤很開心,開心說因為願望能實現,一輩子能達成這個夢想就足夠了。」


原來92歲高鐵小姐從小就想當台鐵服務員,但一直沒機會考上,於是高鐵公司為92歲高鐵小姐準備一趟圓夢之旅,讓92歲高鐵小姐體驗當服務員的樂趣,也感受高鐵時速300公里,貼地飛行的快感。92歲高鐵小姐阿嬤:「聽年輕人說,吼,好像在飛一樣,非常快,就想說不然去飛一下試試。」

92歲高鐵小姐的阿嬤雖然走路還得撐著拐杖,讓人攙扶,92歲高鐵小姐能在期待一輩子後,踏上自己的夢想列車,92歲高鐵小姐也說明了不論年齡多大,只要有心,就能實現夢想。

92歲高鐵小姐
92歲阿嬤圓夢 當「高鐵小姐」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