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
寒氣逼人的幽靈伏特加 酒內冰封著鬼魂?


幽靈伏特加 - 伏特加向來帶給人冰涼暢快的印象,尤其是冰涼的口感更能讓伏特加酒精產生特殊甜味,不過來自美國密西根的伏特加新品牌「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決定玩惡搞來嚇嚇消費者,出品這款冰封鬼魂的幽靈伏特加包裝著實令人不寒而慄。




幽靈伏特加 彷彿是封印幽靈的寶瓶

新穎的「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故事靈感取自於格林童話,被封在瓶子中的幽靈被一位小伙子陰錯陽差給釋放出來,於是幽靈便幫他實現了很多心願,因此這款「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瓶身有菱有角的立方體設計,幽靈伏特加彷彿是封印幽靈的寶瓶。

幽靈伏特加 正扶著牆與你對看

幽靈伏特加瓶身正面作物面的處理從正面看過去一個人型剪影,正扶著牆與你對看。幽靈伏特加用一隻被冰封在酒瓶裡的幽靈來呈現出「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極度冷冽,不過幽靈伏特加喝起來優質酒質倒是十分出色,而使用珍貴的泉水釀製順滑的口感,對於喜好伏特加的朋友們而言幽靈伏特加賣點十足。

幽靈伏特加 令人很想要來買一瓶來試試膽量

除了被困在幽靈伏特加酒瓶裡的鬼包裝之外,「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網站與幽靈伏特加廣告也很有詭譎的氛圍,四個年輕男女被解開封印的鬼魂嚇得到處跑,令人很想要來買一瓶幽靈伏特加來試試膽量!

幽靈伏特加 Frozen Ghost Vodka
原文網址: 寒氣逼人的幽靈伏特加 酒內冰封著鬼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