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那些年

那些年」熱賣 網友KUSO天王天后


kuso那些年
山寨版變成民進黨的天王天后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短短兩周就熱賣超過2億元,網友開始紛紛kuso那些年搞怪,就有人把這部片的海報、幾位主角排排坐在海邊的照片,全部kuso那些年變成民進黨的天王天后,片名還改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台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kuso那些年成片中的「沈佳宜」,其實蔡英文年輕時候的模樣,也是清湯掛麵,網友說清新的氣息,「沈佳宜」。

kuso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台灣


九把刀把自己的青春回憶,搬上大螢幕,年少輕狂的國片引起共鳴,開出紅盤,網路上開始轉載電影海報,不過是kuso那些年山寨版,在藍天下跨坐在學校圍牆上的主角,變成綠營的大小天王,連「那些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變成kuso那些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台灣」!



kuso那些年
故事主軸圍繞台灣


kuso那些年 故事主軸圍繞台灣,代表民進黨選總統蔡英文是當然女主角,翻出蔡英文在大學年輕時清秀模樣、清湯掛麵學生頭,誰沒年輕過,美麗島大審時代重要人物,曾經被 判坐牢的呂秀蓮、軍法大審律師蘇貞昌謝長廷都在裡頭,只是網友加工讓蘇貞昌變成劇中胖胖的奪愛高手謝明和,跟謝長廷都暗戀女主角「沈佳宜」。

綠營大小天王被網友移花接木,kuso那些年一翻,其實風馬牛不相及,要外界輕鬆一下!

kuso那些年
引用自: 「那些年」熱賣 網友KUSO天王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