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豪宅成觀光勝地


賓拉登豪宅成觀光勝地 - 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豪宅

蓋達組織首領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生命終站──位於巴基斯坦伊斯蘭馬巴德市郊的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賓拉登 豪宅賓拉登 豪宅已不見巴基斯坦軍隊管制,3日開始就有數以百計的群眾到賓拉登 豪宅一遊,賓拉登 豪宅現場宛如已成觀光勝地。

賓拉登豪宅成觀光勝地 - 好奇的群眾聞訊前來,對它大拍特拍


美國海豹特種部隊1日晚間擊斃賓拉登後,這棟三層樓的白色賓拉登 豪宅賓拉登 豪宅現已有許多彈痕,賓拉登 豪宅原本由巴基斯坦軍方嚴格管制,3日軍隊撤守後,賓拉登 豪宅由100名員警進駐,賓拉登 豪宅管制已大為鬆懈,好奇的群眾聞訊前來,對賓拉登 豪宅大拍特拍。除了有人以觀光客的心情造訪,也有幾十名群眾在外示威,高喊著,「賓拉登仍然活著!」




賓拉登豪宅成觀光勝地 - 豪宅內沒有碉堡,也沒有隱密的地窖之類可藏身


賓拉登 豪宅封鎖了內部,閒雜人等不得其門而入,駐守賓拉登 豪宅的警官哈雅特(Qamar Hayat)告訴採訪記者,賓拉登 豪宅內沒有碉堡,賓拉登 豪宅也沒有隱密的地窖之類可藏身。


賓拉登 豪宅
引用自:賓拉登豪宅成觀光勝地 數百人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