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電菜刀

蘋果筆電當菜刀 白菜、蘋果輕鬆切



蘋果筆電除了一般電腦功能,還有什麼功用?日本有一名男子突發奇想,把造型相當輕薄的Mac Book Air,拿來當作菜刀,結果不管是切香菇、白菜,甚至是蘋果,都能「迎刃而解」,這名男子也笑稱,蘋果還真的能切蘋果。

蘋果筆電菜刀 - 香菇被一刀切成兩半





新鮮的香菇被一刀切成兩半,不過仔細一看,手中握的這把大刀,竟然是蘋果的筆記型電腦Mac Book Air。拍攝民眾對話:「用Mac整個就可以切了,完全可以切得開來。」

蘋果筆電菜刀 - 把白菜切成兩半




日本這名男子突發奇想,把造型輕薄的蘋果筆電拿來當作菜刀,準備料理一道美味的「豬肉炒白菜」,雖然看起來得多用點力,但找到對的角度後,倒也能得心應手地把白菜切成兩半。拍攝民眾對話:「這完全就是菜刀啊,你看。」

蘋果筆電菜刀 - 在鮮蝦的背部劃一刀




就連比較硬的菜心也沒有問題,男子用筆電的鍵盤下緣輕鬆完成任務,他也小心翼翼地,用看似相當銳利的Mac Book Air,在鮮蝦的背部劃一刀,接著再把蝦子的沙腸去掉,到這邊,前置工作已差不多大功告成。

蘋果筆電菜刀

當然餐後甜點也不能馬虎,在鮮紅的蘋果兩側分別劃上2刀,用力一壓,蘋果頓時切成兩半,男子笑稱蘋果產品還真的可以切蘋果,而這些筆電切菜的畫面在PO上網路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蘋果筆電菜刀
蘋果筆電當菜刀 白菜、蘋果輕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