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人大學
ladyboy university
泰國另類大學 專收變性人


泰國曼谷出現了全世界最另類的一所「變性人大學(ladyboy university)」,變性人大學專收一些行為較女性化及變性人為學生,變性人大學讓他們能夠很自在地穿上女裝,即使女性化的舉止也不會引起旁人的側目。

變性人大學ladyboy university) - 將這些被視為異類的學生當作一般的學生對待


這間Suan Dusit大學將這些被視為異類的學生當作一般的學生對待,變性人大學施行有教無類的教育政策,因為廣受好評,目前變性人大學學生已多達100人。

變性人大學ladyboy university) - 可以完全做自己,不需要隱藏


現年21歲的變性人大學行銷系學生Wittaya Jannoi表示,希望能夠在變性人大學畢業之後進行變形手術,並表示在變性人大學這裡唸書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完全做自己,不需要隱藏。

變性人大學ladyboy university) - 通過口耳相傳得知這一間學校

另一名就讀變性人大學科學與技術研究系的Arttasit Tipsing,與許多的變性人一樣,也是通過口耳相傳得知變性人大學。他表示自己過去四年接受荷爾蒙的治療,現在已經準備進行變形手術,並且希望大家能夠接受變性的身份,也很感謝變性人大學給他們這些空間。

變性人大學ladyboy university)
原文網址: 泰國另類大學 專收變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