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
豆花妹脫胎換骨。還在吵誰是「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放下舊頭銜,接受長達1年的琢磨,脫胎換骨,要讓粉絲聽到豆花妹認真唱的歌,豆花妹為此推掉近千萬元的代言與演出工作。


豆花妹蔡黃汝去年加入喜歡音樂後發行單曲「幸運女神」小試身手,正當唱片公司打算趁勝追擊時,豆花妹卻在練唱時因施力不當造成聲帶受傷,全案暫停等豆花妹養傷,如今,經過長達10個月的準備,全新專輯「情豆花開」10月面世。喜歡音樂表示,為此,豆花妹蔡黃汝推掉了4個代言、3部電影、3部偶像劇、2個主持邀約。


不能賺錢、曝光減少,又要接受魔鬼訓練,豆花妹蔡黃汝曾從錄音室邊走邊哭3小時走回家,自卑到不敢進公司,豆花妹甚至壓力大到疑似中邪,半夜聽到莫名女聲替她合音,豆花妹還夢到彷彿電影「絕命終結站」劇情,身旁好友一一死於非命,幸好經紀人帶豆花妹去拜拜,豆花妹才揮別不安情緒,交出一張「開心」的專輯。


豆花妹新專輯由陳子鴻領軍、監製,團隊包括陳冠甫、姚若龍、戴佩妮、方炯鑌等。豆花妹蔡黃汝帶來全新造型,緊身馬甲藏不住32D好身材,但豆花妹戴上假鬍子,流露頑皮的一面。

豆花妹
引用自:為好好唱歌 豆花妹推掉千萬元

豆花妹 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