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孕婦選美 個個美好「挺」!還會劈腿



比基尼孕婦選美 影片

影片:Rod Ryan Show Prego Bikini Contest 2011




比基尼孕婦選美
比基尼孕婦選美還會劈腿。大凡選美比賽,參賽者通常是比辣、比身材好的,尤其是到了比基尼單元的時候。但是德州休士頓最近有個比基尼孕婦選美選美比賽,比基尼孕婦選美參賽者幾乎都是挺著一個大肚子!


原來,這是一項「比基尼孕婦選美比賽」。參賽資格不要求你身材曼妙,只要求你懷孕就行。


這些未來媽媽們大方的脫去外衣,在台上擺POSE、驕傲的展示她們的「大肚腩」、有人甚至當場表演劈腿!在台下,她們的老公、男朋友則熱烈的鼓掌、歡呼、為他們的親密愛人加油。


儘管名為「比基尼選美」,但在「主秀」上演之前,活動中還是有換尿布等比較契合「孕婦」這個主題的比賽。不過,比基尼還是壓軸啦!



比基尼孕婦選美
引用自:比基尼孕婦選美 個個美好「挺」!還會劈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