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貓

黑手貓

黑手貓」來也! 換輪胎有如「貓」助?



黑手貓 - 難到牠也想幫忙換輪胎嗎

黑手貓看了讓人大笑不已。美國一名民眾的汽車在路邊拋錨,當他們不得已停下來換輪胎時,一隻雞婆的黑手貓竟然跑來「參一腳」。不但鑽到車底下,還一把抱住換輪胎的扳桿,當成玩具玩。網友看了笑稱牠是「黑手貓」,也說「難到黑手貓也想幫忙換輪胎嗎?」

黑手貓 影片
影片:Kitten Attacks





黑手貓 -調皮的小橘貓

這隻調皮的小橘貓,看見路人車子拋錨時好奇地湊過來。當「苦主」埋頭苦幹地換輪胎時,小橘貓竟然扮起「黑手」鑽到車底下,還把人們手上握的工具當成玩具。

黑手貓 - 小貓絲毫不領情

苦主趕牠「你在做什麼?去旁邊!」沒想到小貓絲毫不領情,被趕走後又衝回來一把抱住扳桿,讓另外一名苦主看了大笑不已。

黑手貓 - 甚至登上美國《ABC NEWS》

苦主把這隻「黑手貓」頑皮的模樣拍下來後上傳網路,結果大受歡迎,甚至登上美國《ABC NEWS》版面!他們表示,黑手貓大概足足玩了10分鐘,實在非常逗趣,只可惜沒有提早開始錄影,所以只拍到一點點。

黑手貓 -
沒有人忍心責怪牠了

網友看了也笑說「小貓大概是想幫忙換輪胎吧!」雖然可能是「越幫越忙」,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黑手貓」,也沒有人忍心責怪牠了。

黑手貓
引用自:「黑手貓」來也! 換輪胎有如「貓」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