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J女郎」! 周杰倫戀上17歲混血小模昆凌?

周杰倫身邊又有新任「J女郎」?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周董上個月底在《青蜂俠》首映會結束後,和一群友人到夜店慶功,小模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Hanna Quinlivan)偷偷混進人群中,最後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竟由周董的保母車接走。《壹週刊》指稱,年僅17歲的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就是周董的新歡,且周董對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這位小妹妹相當照顧。

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的媽媽是台韓混血、爸爸則是澳洲人,一張深邃五官的臉孔,深得微風藝術總監廖曉喬的喜愛,不但簽為旗下藝人,也是繼王思平之後,另一位重點培育的新星。《壹週刊》報導,周董保母車的溫馨接送讓曖昧情露餡,由於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並非「杰威爾」旗下藝人,工作行程卻由男方保母車接送,相當耐人尋味。

新J女郎 昆凌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左)五官深邃、外型亮麗,一點也不輸也曾是「J女郎」的師姐王思平(右)。
(圖/截自王思平微博)


《壹週刊》報導指證歷歷,指周董對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相當照顧,不但將成為他新專輯的MV女主角,還安排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上表演課,幫助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在演藝圈發展。另外,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年紀輕輕,因此周董不喜歡她過於暴露,以致於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的宣傳照尺度都相當保守。

《壹週刊》甚至端出民眾爆料,指周董曾騎重機載著小他14歲的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到處兜風、上高級餐廳吃飯,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也常默默現身周董的公開活動,兩人約會模式相當浪漫。對於新任「J女郎」現身,杰威爾嗆聲:「有拍到照片再來說!」認為媒體捕風捉影。

引用自: 又見「J女郎」! 周杰倫戀上17歲混血小模昆凌?




女僕扮相超卡哇伊!可愛「漢娜」蛻變成性感昆凌

17歲的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Hanna Quinlivan)在昨(9)日嚐到一夕爆紅的滋味,短期內很難擺脫周杰倫與J女郎等關鍵字。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就是前「黒澀會美眉」漢娜,混血兒的優勢臉蛋讓她當時頗受歡迎。回國之後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變展現超齡成熟,也接下代言。現在成為首位未成年J女郎,也讓她的演藝圈之路更為受到矚目。

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的母親是台韓國混血,而父親是澳洲人,基因組合讓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成為一個非常吸睛的混血美女。其實比起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前「黒澀會美眉」漢娜在網路上更為知名,當時許多人都認為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是走可愛路線的美眉,沒想到這次在登上新聞版面卻已經出現超齡成熟的感覺。

新J女郎 昆凌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的風格多變,這張有點漫畫氣質。(圖/翻攝昆凌臉書)

雖然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以漢娜的可愛姿態活躍,並且曾經傳出跟超客七的某位成員發生過緋聞,但是這股「漢娜熱」並沒有延燒太久,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之後出國唸書,也讓網友逐漸遺忘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

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的經紀人Sammi透露,就讀金甌女中的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雖五官深邃看起來很成熟,但內心根本還是小孩子。當天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被朋友拉去夜店,但未滿18歲卻逗留超過凌晨12 點,已經被經紀人訓斥一頓。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父母離婚後,跟著台韓混血的媽媽一起住,Sammi說,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的媽媽很開明,看到雜誌報導後相當冷靜。

新J女郎 昆凌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在黒澀會美眉時期的漢娜式照片。(圖/取自網路)

週刊報導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將成為周董新專輯MV女主角,周董還安排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上表演課。Sammi表示,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不只在學表演,還有其他很多課程,現在除了是微風代言人,也不斷試鏡、拍攝平面照,希望有更多曝光機會。她目前沒有收到周杰倫唱片公司「杰威爾」的邀約,不過未來也不排斥有合作機會。

引用自: 女僕扮相超卡哇伊!可愛「漢娜」蛻變成性感昆凌

新J女郎 昆凌這張應該算是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比較淡妝的照片

新J女郎 昆凌昆凌(周杰倫 新J女郎)的女僕扮相十分俏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