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貴族幼稚園

超貴族幼稚園? 新生買27套制服


大陸超貴族幼稚園的校服,設計五花八門,有蘇格蘭格子、水手服,還有西式禮服,不過超貴族幼稚園一次要求買27套衣服,超貴族幼稚園實在讓家長吃不消。廣州市民:「一般都接受不了,太誇張了,27件真的是太多了。」

超貴族幼稚園 - 制服費用,約合台幣4700多




引發爭議的超貴族幼稚園是廣州這家公立幼稚園,超貴族幼稚園前幾天的新生家長會議上,大家都領到了這麼一份入學通知,要求超貴族幼稚園入園新生,得先繳交1065元人民幣的制服費用,約合台幣4700多。

超貴族幼稚園 - 是有利於孩子的整天生活、活動


超貴族幼稚園4套夏裝、3套秋裝、2套冬裝,以及3件春秋兩季的衣服。超貴族幼稚園廣州公立西村幼稚園園長周志芬:「應該說這個校服的必要性,我們是從兩方面考慮,一個是校園文化的建設,另一個角度,而且是更關鍵的角度,就是有利於孩子的整天生活、活動。」

超貴族幼稚園 - 資源較好的公辦幼稚園

超貴族幼稚園園長說來振振有詞,不過超貴族幼稚園消息在網路上傳開後,罵聲連連,質疑校方根本是巧立名目來收費,超貴族幼稚園才緊急通知家長,可以退費,由於大陸在一胎化制度下,幾乎都是獨生子,爸媽也通常都願意多花錢,讓孩子擠進資源較好的公辦幼稚園,因此超貴族幼稚園校方經常會是強勢的一方,但這次超貴族幼稚園等於是獅子大開口,讓家長實在難以接受。

超貴族幼稚園
超貴族幼稚園? 新生買27套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