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姐 街頭亂扔

瘋狂「衣架姐街頭亂扔


衣架姐 街頭亂扔衣架 - 中年婦女不斷在路旁朝馬路丟擲衣架


新 北市板橋區出現了一名怪怪的「衣架姐」,這名中年婦女不斷在路旁朝馬路丟擲衣架,當時有不少車輛經過,絲毫不擔心這些丟出去的衣架會打到這些車輛與騎士。 這名婦女奇怪的舉動,不少人車經過感到害怕之外,拍下民眾的影片也立即打電話報警處理,只是不曉得這名婦女,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拚命將衣架丟向路旁?

衣架姐 街頭亂扔衣架 - 手中的衣架丟完後,竟到一旁「補貨」,繼續再扔

這 名頭戴鴨舌帽、穿著橫條紋T恤,年約50歲的中年婦女,光天化日下拿著數十隻衣架,走在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橋下附近的公園旁,不斷的將衣架往公園裡丟,丟 完公園,竟朝馬路上的汽機車猛丟,絲毫不擔心這樣的舉動是否會打傷民眾。更誇張的是,手中的衣架丟完後,竟到一旁「補貨」,繼續再扔。

衣架姐 街頭亂扔衣架 - 這名「衣架姐」經常在附近遊蕩

附 近的鄰居表示,這名「衣架姐」經常在附近遊蕩,先前還曾擔任過社區義工。鄰居表示,她常有丟衣架的舉動;但她平常也很熱心,之前里長在忙著競選時,常會去 現場幫忙,有時候還會幫忙社區從事義工,人是很熱心,但有時候不曉得為什麼,行為就是怪怪的,常會出現這樣莫名的舉動。

衣架姐 街頭亂扔衣架 - 丟出的衣架並未造成任何人受傷

所幸當時這名怪怪的「衣架姐」,丟出的衣架並未造成任何人受傷,但是這樣的舉動不僅嚇壞了所有的用路人,這名婦女一共丟了將近8分鐘,把所有帶來的衣架全部丟完了才離開。幸好他丟的是衣架,如果丟的是其他更危險的物品,那後果就不堪設想。

衣架姐 街頭亂扔
原文網址: 瘋狂「衣架姐」街頭亂扔 人車見狀紛紛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