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5車維修費料逾50萬元港元


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全球最貴車禍

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 一名金髮女郎駕駛開篷賓利

歐 洲小國摩納哥的蒙特卡洛賭場,發生相信是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一名金髮女郎駕駛開篷賓利( Bentley),刮花旁邊一架平治( Mercedes) S-Class後,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竟像「碰碰車」一樣,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失控撞落法拉利( Ferrari) F430、保時捷( Porsche) 911和 Aston Martin Rapide。




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 總賠償額可能高達 4萬英鎊

摩 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五架總值 69.8萬英鎊( 887萬港元)的名車事後動彈不得,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肇事女司機和兩名乘客,則在大批遊客圍觀下好不尷尬。保險公司同樣揑一把汗,因為法拉利、保時捷和 Aston Martin要換沙板和泵把, Bentley則除此之外,還要更換一扇車門,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總賠償額可能高達 4萬英鎊( 50.8萬港元)。

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 數百遊客目睹這經典一幕紛紛圍觀拍照


摩 納哥蒙地卡羅是歐洲富豪熱門度假地,一切感覺極具派頭,連撞車也豪過人。在大賭場門外,近日發生一宗可能是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五輛總值達八百九十萬港元的名車相撞,部分汽車的車門及泵把均撞凹,讓所有愛車之人睇見也心痛。數百遊客目睹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這經典一幕紛紛圍觀拍照,令現場熱鬧非常。

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 釀成「慘劇」的是一位金髮女司機

摩 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釀成「慘劇」的是一位金髮女司機,當時她駕着價值三百多萬港元的賓利Azure開篷車,在大賭場(Palace du Casino)附近疾駛,先與一輛價值逾九十五萬港元的平治S-Class擦邊相撞,車頭再撞向一輛約一百八十萬港元的黑色法拉利430。隨即,兩輛分別 約一百九十萬港元的雅士頓馬田Rapide,及約一百萬港元的保時捷911也收掣不及撞在一起。

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 5車維修費料逾50萬元

肇 事的金髮女司機與其兩名女乘客被困車上,場面尷尬,更慘變賭場「新景點」。數百遊客駐足觀看,不少人更以手機拍下這一幕。五輛名車都遭受不同程度損毀,估 計維修費合共超過五十萬港元。歐洲一個汽車網站編輯波特說:「在炎炎夏日,於世上任何一處地方撞車,都不會比在大賭場外更慘。」

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 - 撞車5名車估價表

賓利Azure 318萬
法拉利430 182萬
保時捷911 101萬
雅士頓馬田Rapide 191萬
平治S-Class 95萬(不在圖中)
註:以上皆以港元為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