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 外星豬

瓜地馬拉 外星豬」誕生 村民:當天看見幽浮


瓜地馬拉 外星豬 - 這隻外型看起像異形的豬

位在南美洲的瓜地馬拉,誕生了一隻擁有人臉瓜地馬拉 外星豬,這隻外型看起像異形的瓜地馬拉 外星豬,讓當地居民議論紛紛,因為村民言之鑿鑿,說「瓜地馬拉 外星豬」誕生當天,看到有飛碟現身,瓜地馬拉 外星豬這個傳聞還驚動當地政府,政府官員說,瓜地馬拉 外星豬應該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的基因突變。

瓜地馬拉 外星豬 - 有類似人類或靈長類動物的頭,長在豬的身體上

瓜地馬拉 外星豬這個全身灰黑色的奇怪生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瓜地馬拉 外星豬有類似人類或靈長類動物的頭,長在豬的身體上,瓜地馬拉 外星豬沒有豬耳朵,看起來非常怪異,瓜地馬拉 外星豬誕生在瓜地馬拉後,當地居民議論紛紛。




瓜地馬拉 外星豬 - 這隻豬可能是跟外星人有關

瓜地馬拉 外星豬 據說有一天晚上,村民看到天空出現不明亮光,疑似外星人的飛碟,當晚這隻瓜地馬拉 外星豬就誕生,於是當地農民覺得,這隻瓜地馬拉 外星豬可能是跟外星人有關,根據報導,有一位農夫阿里亞斯表示,他非常震驚,這是很可怕的經驗,因為瓜地馬拉 外星豬就像是異形生物。

瓜地馬拉 外星豬 - 一隻變種豬能長出類似人臉,也真的很不可思議

雖然居民們繪聲繪影的議論瓜地馬拉 外星豬,不過當地政府表示,瓜地馬拉 外星豬可能只是環境污染,造成豬隻基因突變,並沒有什麼外星人牽涉在這個事件裡面,儘管政府單位用科學的觀點來解釋瓜地馬拉 外星豬,但一隻變種豬能長出類似人臉瓜地馬拉 外星豬也真的很不可思議。


瓜地馬拉 外星豬
「人臉豬」誕生 村民:當天看見幽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