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illes 凡爾賽 終極美團 終極美型

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華麗登台

視覺系樂團「Versailles 凡爾賽」9月將來台開唱。(圖/Puffin Entertainment Ltd.)

今年度視覺系樂團相繼來台演出,寶島樂迷們相當有福,以《絕對美聲和終極美型》為宗旨的視覺系樂團『Versailles 凡爾賽』,終於將在9月8日首度來台開唱,不只是舞台上魅力,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其華麗貴族宮廷裝扮必定成為焦點!





Versailles 凡爾賽 終極美團 終極美型 - 高貴、華麗、優雅的代名詞

以18世紀法國貴族末裔為主題的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於07年成軍,高貴、華麗、優雅已經成為他們的代名詞,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有著非一般的經營理念,只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拒絕日本媒體報導,這樣獨特的經營慨念使他們人氣暴漲,後來因為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團名跟美國某樂團相同,在日本舉辦《更換團名徵選活動》,創下了90天內收到超過30萬件的驚人紀錄,造成轟動,成為一時的佳話!




Versailles 凡爾賽 終極美團 終極美型 - 第一張專輯「Lyrical Sympathy」

一開始邁向國際化路線的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從日本唱到歐洲,並發表了第一張專輯「Lyrical Sympathy」,深受眾多歐洲樂迷的喜愛,09年6月以單曲「Ascendead Master 獨裁者」正式主流出道,首週即登上日本公信榜第八名,可惜的是突然傳來令人難過的噩耗,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貝斯手Jasmine You 於同年8月9日過世,不管對團員或是樂迷,都是一件無法接受的事實。

Versailles 凡爾賽 終極美團 終極美型 - 今年6月推出了全新專輯「Holy Grail」


經過休息後,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收起悲傷重新再度出發,並於今年6月推出了全新專輯「Holy Grail」,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同時馬不停蹄展開新的巡迴演唱。海外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他們,卻是首度於台灣及香港公演,兩地樂迷們興奮不已,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還吸引了許多海外樂迷(歐洲和美國)揪團前來觀賞,目前票房銷售十分理想,讓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又驚又喜,無疑是打了一劑強心針,屆時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一定以極度精彩的演出來答謝大家。

終極美型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
引自:終極美團「Versailles 凡爾賽」華麗登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