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
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的家中收藏了超過30多套的制服

「制服癖」不是只有男性的專利!韓國一名女子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是「制服狂戀女」,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的家中收藏了超過30多套的制服,而且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無論是上班或是逛街,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都堅持一定要穿制服上街。

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
一年四季都穿著不同的制服上街

這位「制服狂戀女」名叫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現年24歲,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是名上班族,臉蛋美又外型姣好的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因為一年四季都穿著不同的制服上街,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因此成為名人。火紅的程度,連韓國節目都特地派記者專訪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


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
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甚至是夏日玩水的泳衣,也通通都是制服的造型

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熱愛制服成痴,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一整年都穿著制服去上班,不只是制服,連運動的服裝也是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高中時期的體育服,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甚至是夏日玩水的泳衣,也通通都是制服的造型。附近的鄰居都知道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這名「制服狂戀女」,也常看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穿著制服進出。


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
定期將制服拿去修改,為的就是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和感覺

不僅如此,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還會定期將制服拿去修改,為的就是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和感覺;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家裡更擁有60年代的韓國制服,目前市價約韓幣50萬元(約新台幣1萬3120元)。但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誇張的行徑讓身旁的朋友看不下去深感不滿,但不少網友認為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長相甜美,穿制服非常適合,因此大力支持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

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 :制服店女孩 韓國制服正妹金星星
原文網址: 「制服店女孩」? 韓國正妹金星星 就是愛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