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高人村

越南高人村 處境大不同


越南高人村
越南河南省亭長(Dinh Trang)村


越南河南省亭長(Dinh Trang)村有「越南高人村」之稱,路過這個越南高人村沿海村落的人都會發現越南高人村裡人人都長得挺高,明顯高於越南人平均身高。

越南高人村
亭長村有高個子數量最多的氏族


「青年報」報導,吳(Ngo)氏和林(Lam)氏是亭長村越南高人村有高個子數量最多的氏族,自古以來大多數家族成員身高都超過1公尺70公分。

越南高人村
越南青年平均身高明顯低於區域內其他國家的平均水準


據越南衛生部資料顯示,目前越南青年平均身高男性1公尺63公分,女性為1公尺53公分,明顯低於區域內其他國家的平均水準。

越南高人村
吳文喬還當選越南國家籃球隊隊長


越南高人村裡最高的人為吳文喬(Ngo Van Kieu)和吳文工(Ngo Van Cong),身高分別為1公尺96公分和1公尺94公分,兩位兄弟以身高優勢參加慶和(Khanh Hoa)省網球隊,吳文喬還當選越南國家籃球隊隊長,受到許多球迷的歡迎。

越南高人村
也有女性因高於男友而遭受新郎家反對


大部分越南高人村裡人都要特殊設計長度為2公尺20公分的床,家門入口、天花板都要建得高於一般的房子。越南高人村裡女性因個子高,吸引許多其他地區男性的追求,但是也有女性因高於男友而遭受新郎家反對。

越南高人村
越南高人村 處境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