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

虛擬偶像 初音立牌被竊 粉絲氣


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
粉絲氣憤的把照片PO網撻伐,要求對方反還

日本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17日在台、日兩地,同步舉辦虛擬演唱會,台灣場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粉絲熱情力挺,座無虛席,卻有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粉絲目睹拍攝到,會場外有人當眾扛走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的人型立牌,粉絲氣憤的把照片PO網撻伐,要求對方反還,離奇的是,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立牌竟然在凌晨4:00,回到演唱會場。




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
初音未來,當天在影城舉辦台、日同步演唱會


信義商圈裡,2名年輕人,合力扛著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的人型立牌,看似滿載而歸,不過,此舉卻被網友撻伐,直指是強盜行為,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當天在影城舉辦台、日同步演唱會。

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
立牌被人扛著走一去不回


熱情粉絲擠爆會場,爭相與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立牌合影,卻沒想到,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立牌被人扛著走一去不回,網友一片倒撻伐,痛批此舉宛如強盜,要求反還看板。不過,離奇的還在後頭。

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
網路MV創作,一度突破1500萬點閱次數

16歲的少女虛擬歌手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源自遊戲軟體角色,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經過遊戲者及網友創意,呈現百變形象,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廣受粉絲喜愛,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網路MV創作,一度突破1500萬點閱次數,這回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粉絲熱情力挺,但這樣的支持行為,卻也讓主辦單位苦笑不已。

初音未來 虛擬偶像
虛擬偶像初音立牌被竊 粉絲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