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 沈佳宜

九把刀青春國片 女主角「沈佳宜」爆紅


國片口碑場就能突破千萬,成績真的相當亮眼,也讓大家好奇究竟是什麼樣故事,有這樣的魅力?其實這是一部青春校園喜劇,是根據九把刀自己的高中生活撰寫的,女主角沈佳宜清純可愛的個性,引發網友好奇,真的開始人肉搜尋「沈佳宜」。


國片:「其實國中跟高中差不了多少,地獄17層跟16層的差別而已。」 青春校園喜劇,描述最搞怪的高中生活。國片:「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點喜歡我呀?」 一群男孩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發生一連串搞笑溫馨的故事,網路作家九把刀把高中生活寫成網路小說,現在自編自導,女主角沈家宜成為焦點。


國片:「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清純可愛的模樣,擄獲不少網友的心,飾演沈佳宜的是影壇新人陳妍希,由於是九把刀的真實故事,就有網友好奇「沈佳宜」本尊到底長什麼模樣?


發動人肉搜索,甚至還有人殺到九把刀過去就讀的彰化精誠中學找人,現在只要在搜尋網頁上打上「沈」,就會出現沈佳宜,成功創造話題。

記者:「沈佳宜這個名字?」網路作家九把刀:「改變了,改過了,她現在很幸福,她嫁人了,她現在也住國外。」 男主角柯震東:「(沈佳宜角色)比較成熟,懂的事情比較多,然後覺得我們這些小男生很幼稚。」


國片:「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年輕的喜怒哀樂,愛情的酸甜苦辣,青春洋溢的校園國片,九把刀用最貼近小人物的人生故事,不只要年輕人進戲院,也希望能勾起很多人塵封已久的青春記憶。




沈佳宜:九把刀青春國片 女主角「沈佳宜」爆紅

九把刀青春國片 女主角「沈佳連結宜」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